婚姻的法则【宋薛】4

思如斯:

宋岚和薛洋一直保持着微妙的距离,转眼已经过了五个月了,薛洋的肚子明显的鼓起。
又是一次胎检,宋岚还是尽责的陪着薛洋去做检查。
薛洋揣着小包子,每天都不是吃就是睡,偶尔宋岚能看到薛洋露出像只猫的表情,还是不错的,于是偶尔尝试把他当成自己的妻子来对待,却都被气得不轻。
然而,很快到了春节。
金光瑶惦记着这个从来被他保护得很好的狼崽子,要把他接回娘家住几天,宋岚没有反对。
今年的春节,金光瑶还邀请了聂明玦和蓝曦臣他们。
然后,跟过来的有聂怀桑,蓝湛和魏无羡,侄子金陵也会来了,所以江澄也来了,于是圆桌上难得的围了那么多人。
至于宋岚嘛,他说有事情会晚点过来,当然,薛洋原本不想叫上宋岚的,奈何金光瑶说了都是一家人。
魏无羡看着薛洋很明显的肚子,说:“咦,你的动作真快。”
薛洋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:“彼此,彼此。”
一顿饭吃得还可以,薛洋难免又被金光瑶叫去给宋岚打电话了,话说回来,早知道他就不该失恋后跑去买醉。
“喂。”手机的另一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薛洋手里的手机差点没掉到地上,这是一个青年男子温柔礼貌听着就让人舒服的声音,不就是让他买醉的源头么!
“喂,你好?”对方见这边不回话,道。
“老公,你还在忙吗?”薛洋假装没有听出对方的声音。
老公,这样叫显然已经很亲密了,傻子都听得出两人的关系。
“那个,你......你误会了,我是子琛的同事晓星尘。”

评论

热度(93)